5/28(四)下午,和媽媽一起去福興穀窗隨意看看,本來是想換小扇子,不過好像到了下午就沒有扇子,然後在穀倉亂逛,看到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遊戲換取米粒頭寶寶,我們在櫃檯索取今年端午節遊玩的小冊子去蓋戳章,只要蓋滿九個點就可以換個鑰匙圈,穀倉外有有許多個搭帆布的小攤位,不是買東西,而是每個攤位都有街頭藝人在表演,接著我們去文武廟、楊橋公園、地藏王廟,然後最後到龍山寺蓋戳章,總共只蓋了六個戳章。

  5/29(五)早上八點多,和文呈的同學阿豐約好去文呈的公司探班,一大清早,彰濱的道路上車子並不多,來到了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的公司前,我們各拿了一份遊戲闖關卡,原本以為每個關卡的問題都會很難,沒想到輕而易舉就可以回答關主的問題,我們看到文呈在蜆精區,走過去和他打招呼,之後我們倆才走進白蘭氏健康博物館裡參觀,雖然我身為鹿港人,不過卻是頭一遭去參觀雞精工廠,我不是個很會和人家聊天的人,不過卻佩服阿豐和雞精的導覽員聊得那麼起勁,參觀完畢走出博物館再次去尋找文呈,果然被文呈質問了,他問我們為何會進去那麼久,所有的遊戲關卡都有蓋到戳章,我們就向文呈兌換了一瓶蜆精,阿豐把他的蜆精,不過我不收,因為我不敢喝,最後我也把我那瓶蜆精,送給姑姑帶回家給姑丈喝。

   6/30(六)早上,接到師父的電話,所以下午兩多到師父家走一趟,她正好在睡午覺,被我喊叫的聲音給吵醒了,其實前幾師父就交代我有空去她家幫她抄電話,師父買了一本很厚的筆記本,花了兩個小時多整理電話薄,其師父還有很多電話想整理,不過她要做晚課,所以電話的抄錄就暫告一段落,師父還向我說謝謝,其實不用謝,因為她對我們那麼好,幫爸爸做七那麼多次都不收紅包,每一次參加活動,她都不收我們錢。在抄電話時,我接到兩次朋友打來的兩通電話,和一通小妹打來的電話,師父還說我的電話怎麼這麼多,真是不好意思,平時都是關機狀態,會打手機給我的人也很少,所以我常常被同學或是朋友罵我都關機,只是那一天剛好帶著手機出門啦!

  5/31(日)去東勢林場。我有多久沒有出門遊玩了?從大四畢業前,兩次去墾丁的旅遊之外,我好像活在沒有嬉戲的日子裡。本來沒有計畫和阿豐他們這批人出去玩,因為我對他們並不是很熟識,東勢林場高中時曾和教官和糾察隊的朋友來去過,不過他再三的開口,所以欣然的答應,本來前晚想早點睡的,不過為了趕自傳,所以只好再度熬夜,趕完自傳時間也很晚了,躺在床上一直沒法子入睡,只能閉著眼睛假寐。

  手機設定鬧鐘五點十多分響起,難得這麼早出門,平常我都睡得很晚,準備好才出門,先和阿豐先去買早餐,買完早餐我們才去麥當勞會合,由國誠開車,裕元一樣很安靜,阿豐一路上搞笑,孟倫學妹一臉愛睏臉,五更同學和源彰同學臨時有事無法參與。我們五個人從鹿港前往台中出發,快接近東勢林場的路上,還迷了路,幸好我有在注意路標指示圖,不然又得再次迷路。

  早上我們走了許多的山路,還去觀音洞和土地公廟拜拜,中午在森林咖啡廳吃飯,簡餐還蠻好吃的,休息了近乎三個鐘頭,走出餐廳外的戶外用餐區,看到下方有很長的溜滑梯,看到小朋友玩得很起勁,我們也一同參與,那溜滑梯真的很好完,孟倫和阿豐都沒有玩滑梯,溜完滑梯繼續我們的爬山行程,先去螢火蟲蝴蝶館參觀,參觀完畢繼續走山路,這裡的山路很原始,一路上都可以聞到芬多精的味道,走到了觀日台觀賞風景,視野相當的遼闊,心情也格外開放,在森林裏面散步,那種感覺真的很棒。

  最後我們到體能訓練區遊玩,玩了攀登訓練,以及盪鞦韆,還有用滑板滑人工草皮,大家玩得很盡興,不過玩線索纜車時,孟倫學妹被嚇哭了,她太緊張纜車的的繩子握得很緊,所以造成手臂小擦傷,還好沒有破皮流血,之後我們才沿著下山走下坡,開車下山,下山買個飲料才踏上歸途,我和學妹都累了,所以在車上閉眼小睡一下。

  不管是開車的道路上,或者是走在森林中,一路上國誠和阿豐都很會搞笑,我們一路笑到回家,真的很樂趣,東勢林場的一遊真的很精采,謝謝那個招待我參加的人。

2009/6/1(一) 子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