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大學的家族網頁上,看到有人po說班上的同學要結婚了,一直不知道是哪位同學?今晚上MSN時,剛好看到銀山又上線了,她叫我去看她所新增的相簿,所以我順便詢問她到底是哪個同學要結婚了?原來是我們班的男同學。

  家族的留言還蠻好笑的-「哪ㄍ可憐ㄉ小孩要跳進墳場?不要丟紅色炸彈給我喔!」「你應該說沒想到我們也到了 "適婚年齡" 這階段才是啊!怎麼,時間過好快,還是孩子的不是嗎?」「可以了啦!快去結一結啦!不要當高齡產婦。」「是誰要結婚ㄌ= =。」

  看來有人跟我一樣也搞不清楚是哪位同學?還以為是班上的班對要結婚了,不過那位同學是先有後婚,不足為奇吧!兩年前的七月份,快要離開屏東的前幾天,曾在餐館遇到那位同學,還一起打招呼吃飯聊天,沒想到現在班上第一個要結婚的人竟是他。
 
  我也把英聽助教去年結婚的消息告訴了銀山,不過我沒去參加她的婚禮,學姊現在人也在國外,看她的MSN狀態說要當媽媽了,不知不覺日子流逝的很快,已經大學畢業兩年了,讀研究所的同學今年也都畢業了,日子轉眼間就兩年了。

  銀山問我有沒有要結婚,如果我結婚的話一定要通知她。我跟她說:「好!如果有的話會通知你,不過我還真想靜悄悄地結婚。」銀山回答:「不行,要有我的祝福啊!」我還真想低調一點,被她這樣一說我都不能低調了,不過說這些都還早啦!

  我期待將來可以看到銀山過著幸福的日子,不要像大學和現在一樣煩惱總是那麼多,大學時期常和她一起上課,下課一起吃飯聊天,現在她一個人在外奮鬥肯定更加孤單了,家裡又得不到溫暖,也無人可以傾訴,希望她將來會很幸福。

寫於2009/7/24(五) 晚上十點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