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因為某個原因沒去爬山。
下午師父找我,所以騎腳踏車外出。
四點多時坐在長椅乘涼,沒有一絲涼風。
熱,熱暴了,背部又開始僵硬。

帶著遊客晃鹿港第一市場,尋找好吃的麵攤。
發現很多女生真的很喜歡戴假睫毛。
有天然長睫毛的女孩是幸運的,不用為睫毛傷腦筋。
與遊客道別後,一起走回家。
只是幾步路而已,走得並不是很久。
後來去了文開,但卻無運動。

小腿似乎受了氣壓變化的影響,今隱隱作痛。
背因為熱到了,開始有點不舒服。
手因為做家事,所以又有點皺。
身子似乎不是很耐操,但沒關係。

我得好好的鍛鍊體力,修養身心。
我想好好的睡覺,不要做太多夢。
在夢中我快搞不清楚誰是需要幫助的人。
靈魂的思考是自由的,但因身子拘束不能很自由。
我沒有好好的善用時間,浪費了太多。
我得加油點,不可以一直懈怠。

提外話:近日我想說-
謝謝媽媽對我的照顧與關心;
謝謝果慧師父所分享的食物;
謝謝妤欣玩伴的友誼紅豆餅;
謝謝胖虎文呈的麻煩和請客;
謝謝阿豐對我的關心和溫情。

寫於2009/8/3(一) 晚上九點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