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診從七點多等到九點,醫院都快打烊了。

開門見山的第一句話,Dr.說︰「你好!」我也小小聲地回:「你好!」

多補充鐵質營養,難倒我了,我不愛吃太多肉。如果從植物性攝取的話,營養因吸收有限,百分之七的效果。

要做運動進而改善心肺功能和大腦的神經傳遞,但是容易喘,所以Dr.還教導深呼吸,閉氣再深呼吸的方法。

Dr.說可以寫寫書法,Dr.我有做呀!我已經再寫了。結果Dr.很高興的說,如果有舉辦活動的話,再與你聯絡,零玖叉叉這支是你的電話嗎?

唉唷!我的書法字很醜耶!麥啦!醜沒關係,就是要慢慢地寫,Dr.還真有趣。

多加一種藥,嗯!我會乖乖地吃,要多做運動,還有要多陶冶性情了。

一切隨緣!願佛菩薩保佑,安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