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睡到淩晨四點多就醒來,身體明明很疲倦,腦袋瓜卻會不由自主的想著工作,昨天身體感到不適,又再度心悸,吃了一顆抗焦慮劑後,把工作辭掉了,那份工作並不適合我。

  當我去那工作後,年輕的老闆娘,總是有意無意的說:「我覺得人一定要從事服務業比較好,頭腦才會變得聰明。」「工廠工作做久了頭腦就會變笨,老是做一樣的事情。」「做我們這行的,比較不會得惱人癡呆症。」我知道他的意思,我學習情況差,但是我覺得她很厲害,就是不會教人,總是很快的帶過去,就覺得你該學會了,一下子叫我作東,一下子叫我做西,我應該做筆記記起來,可是卻沒時間拿筆寫,所以我承認我記憶不好,讓我覺得壓力很大,時常故意在下班的時候才叫我做事情,留到六點半過後才能回家。

  老闆也只是口頭上說一說,沒多久急著出門,對我說做事要有效率,對於旅行社的工作他是一隻老鳥,他覺得我這個新人應該要很強才對,因為我讀到大學,但是對於工作我是菜鳥,光是用說的,我這麼可能全都明白,而且老闆沒什麼耐心,脾氣也不好,我不能樣樣都問表姐她有她自己該做的事情,而且有些事情他也不懂,不能一直麻煩她。

  這工作真的真的不適合我,我也不知道未來在哪哩,走一步算一步吧!

寫於2008/10/3(五) 下午三點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