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好幾天沒更新網誌了,今天因為薔蜜颱風之故,偷得一天颱風假,所以可以放假一天。外面刮風下雨,家裡下小雨,雨水又從頂樓的門縫跑進來,滴水滴到三樓,三樓裝潢的天花板的浸濕了。我和老媽、妹妹努力的清理,阿爸種的那些花草,被風吹得慘不忍睹,夜子被風吹斷,有的葉子變成燒焦葉,。

  清理完畢後,才下樓拜拜,今天是農曆九月初一要為阿爸拜飯,我向阿爸擲杯問他關於前幾天做夢的事情,那一夜阿爸還帶我去見阿公,阿公看起來很開心,接著又去別的地方,據說人來這世上出生時,還會有一條魂魄停留在地府,我夢到阿嬤在那地方,那個是阿嬤停留在那的魂吧!我對阿爸說我也要看我自己的,阿爸的臉一直不是很開心,他說我的魂散掉了,擲杯時,我問阿爸是否有此事,答案是聖杯,大概是真的吧! 我也搞不清楚了,總而言之,我的心神一直不是很安寧。

  換新工作,老實說很不習慣,應該極度不習慣,沒有人一出生就會,什麼都要學習,希望工作順順利利,希望記憶力好一點,反應好一點,還是當學生幸福多了,不用面對那麼多瑣事,還要應付那些客套話。

  忍耐吧!希望我可以堅持到底。

2008/9/29(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