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圖書館還書,走到樓下的書庫時,遇到了健誠學弟,他正坐在電腦區,舉手向我打了聲招呼,稍後他跑來找我聊天,問我的近況,還聊到我們大學組成的get high團都變成鳥獸散了,的確是如此,因為大家畢業後都躲起來了。懷念著以前我們幾個人時常下課一塊兒去吃晚餐,不管是平常下課,還是假日時,我們都會在線上或是電話相約出門共餐,一起出遊逛街。

  我們在圖書館聊了很久,圖書館並不太適合聊天,不過學弟可能是太久沒見到我,所以很多話想說,之後我提議到操場去健走聊近況。
  
  上次我在圖書館外面也有遇到他,不過因我戴口罩之故,所以使得他沒認出是我,從小雞那裡得知他正努力的在圖書館用功準備考試,不論進公家機關有沒有機會,有考就有機會,如果他考中了,也是件好事,表示養殖出來的不落人後。

  他平常除了唸書之外,就是回到屏科補學分,每日到鹿港鎮立圖書館報到,下午到洛津國小操場跑步運動,我也曾到洛津國小操場運動,大部分都是去鹿港國小的操場,難怪他說他曾在洛津看到我也在運動,學弟鼓勵我快去找工作,我也期望有工作,不過身體不是很好,加上時機差,工作有所限制。

  一年多沒見面聊天了,一年來我的週遭發生了很多事,不如意的事情填滿生活,偶爾出門爬山解放心情,和熟悉的朋友聊天。我也很期望我們大家都有經濟能力時,可以時常見面和學生時代一樣一塊吃頓飯。


寫於2009/3/3(二) 亥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