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麼想放寬心,盡量讓自己自在隨順自然,但五蘊皆空,卻是如此的難。小妹是我的剋星,上輩子我們有了不解之緣,所以這世做家人!雖然很愛跟我吵架又倔強,經常對我惡言相向,但依然是我妹妹,突然間覺得肩膀真是沉重,我可以抗得起嗎?

  原本就有腰痠之疾,那一年你開玩笑,讓我跌坐,使我腰痠更加劇,沒辦法長時間一整天久站,讓我找工作時感到困擾,大概是我欠你的吧!如今你想復學讀書,令我覺得相當煩惱,不能自私的限制你,叫你不要讀書,因為當學生真的很幸福,不能隨便剝奪你的幸福,重回校園生活可以使自己的交際圈更加廣泛,如果下定決心讀書,一定得好好用功,人生沒有很多金錢可以讓你揮霍,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你輕易的流逝,要好好的把握才行!
  
  姑姑常常對我說:「要會想。」其實我也是個爛草莓,我想賺錢,雖然不是很愛錢,但是還是需要錢,家裡也需要我。我想讓老爸不用擔心,但我始終無法盡到責任,多麼希望這個家是大家一起努力,一起打掃,一起打拚,一起走過來。
  
  我們該努力了,為了我們的前景。

寫於2009/6/23(二) 亥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