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胖虎竟然帶著國誠同學來我家上洗手間,結果這兩傢伙都不回家,堅持要我陪他們聊天,我們晃到龍山寺,然後又晃到國誠的朋友-佩莉家,佩莉他們正在烤肉,國誠喝了一灌啤酒,而我則是喝了一杯啤酒,不過太久沒喝了,酒量似乎變差了。他們話題都圍繞在我身上,讓我無言以對,十點多時,我們才打道回府,老媽竟然還沒有要關門,這下慘的是我,結果胖虎他們就持續待在我家門外,還是不肯離開,說現在還早,沒那麼早睡,讓我陪他們餵蚊子,結果蚊子都只叮我一個人,之後我們帶著蚊香和餅乾,打電話叫芋園也來參一腳,後來說著說著又跑到佩莉家作客,一待就待到十二點,小妹打電話來催我回家,而我終於可以把胖虎他們趕回家睡覺了,夜都深了,他們的精神可真好,怎麼趕都趕不回家。同學好樣的,竟然這樣惡整我。

  今天早上九點多醒來時,沒多久接到國誠他們的來電,大家一起去吃素食麵,邊吃邊詢問大家昨晚幾點睡覺?我和芋園都十二點多就寢,而胖虎是兩多睡覺,國誠則是最晚的那個。吃完麵後,才開始逛菜市場,而且還是逛豬肉攤的菜市場,讓我有點傻眼,在路旁買了青草茶解渴,之後從中山路的店家開始逛起,結果他們竟然向我提議,叫我帶他們進去逛內衣店,讓我有點難為情,不過有的人沒逛過,所以只好由我這個女生帶他們進去了,害我被店員詢問:「小姐有什麼需要我為你服務的嗎?」「呃!不用,謝謝。只是隨意看看。」真是糗呀!

  今天才發現原來鹿港這個小地方開了一家跳蚤市場,還有一些精品店,從來都沒逛過,也沒去注意那麼多,看來我真的是太久沒逛中山路了。我們還進到城隍廟拜拜,胖虎還抽了一支籤,國誠心不誠,意不敬,所以始終沒有抽到任何籤。接著走到了香客大樓,風太大了,造成雨傘開花了,鹿港的風真的是非同小可,由於天氣太熱了,所以大家提議去吃圓仔湯,胖虎和國誠胃口特好,吃了兩碗圓仔湯,我一碗都快吃不下了,之後他們竟然拿出百元鈔票摺愛心,結果國誠有點忘記了,沒想到到最後摺成功的竟然是我,因為胖虎想學,所以我拿店家的點菜單摺起了愛心,老闆看到了不知道會不會想打我們這幾個,然後我把摺好的愛心送給胖虎,讓他慢慢學會摺愛心的技巧。

  下午一點多正是最炎熱的時刻,我們進入香客大樓裡面吹冷氣,碰到了一個小男孩,這個看起來才五六歲的小男孩超厲害的,會被誦般若波若密多心經,我們休息了一番,才繼續踏上逛老街的路,沿路上胖虎買了牛舌餅、冬瓜茶、冰淇淋沿路吃個不停,胖虎呀!你想要瘦下來,還真是難呀!我看你離型男的路又越來越遠了。逛完老街,回到放機車的地方,前往下個目標屈臣氏,剛好碰到了秋端,然後又巧遇到媽媽那邊的親戚在屈臣氏上班,今天沿路上碰到好幾個熟人,看來以後走在鹿港的路上要低調點才是。
  
  下午阿豐也來到屈臣氏,之後大家各自分道揚鑣,我要離開時,胖虎和芋園因為還有點時間,所以約我去麥客龍晃一晃,胖虎同學童心未泯玩著小丑遊戲機,贏了很多代幣,和我們面對面而坐的是三個中年人,真是奇怪,做什麼一直看我呢?難道在那裡出現女生很稀奇古怪嗎?我想可能是吧!
  
  這兩天假日,讓我覺得疲勞了,逛街果然比爬山還要累,還是享受大自然比較舒服啦!明天還得早起誦早課,答應幫師父的事,就儘量做到囉!

寫於2009/6/28(日) 晚上十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