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家,我沒有當姐姐的權威。
我是沒用的姐姐,東西煮得很難吃,也不會賺錢養你們。
壞掉的東西我也不會修,所以都得請人幫忙。
找人修理完畢,還被你們唸,被你們兇。
三番兩次要我去拜託人,欠的人情債是我背。
你們真以為我喜歡去拜託叔叔幫忙嗎?
你們似乎不懂我的感受。
我也希望我變得厲害點什麼都會。
可以不靠別人就不靠別人。

回到家時,我又發現了一件事情。
在這個家我沒有隱私權,什麼事情好像都該被你們知道。
突然間我覺得我的自由被一點一滴的剝奪了。
你們一點都不尊重我這個姐姐。
你們一點都不體恤我和媽媽。
惹我發飆,你們覺得很有趣。
惹我發瘋,我想你們會更高興。

有些人就是不會體諒人。
有些人就是愛惹事生非。
有些人就是喜歡找人吵架。
有些人就是太過好奇,什麼事都想知道。

難道你們都不會將心比心嗎?
有天風水會輪流轉,別以為這是開玩笑。
難道你們真都是小孩子嗎?
我們都該長大了,不要互相看笑話。
突然間,我想離開家,沉澱一下。


寫於2009/7/4(六) 晚上十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