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森林←點我吧!

  城市森林近日建築了論壇,我焦頭爛耳的深埋其中,我和大哥一起規劃出每個小論壇的論壇名,參考了許多論壇規劃模式,才開始著手編輯論壇名,初步完工後不再去碰論壇的東西,因為我得大掃除,才可以快樂的過新年。

  開學後,我開始製作每個小論壇的圖標LOGO,製作了好幾款的LOGO,還是決定使用白底圖那樣的LOGO來當論壇的圖標。雖然我的努力未必有人可以看得見,只希望城市森林的論壇可以蒸蒸日上,讓城市森林不只是個簡單的chat room,希望規劃出更精采的交流分享空間出來,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可以齊心協力的在論壇發表文章,以豐富論壇裡的內容,讓大家可以在無聊閒暇時打發時間,或是從中吸取更多的知識。

  願城市森林更長久,陪著我們成長,陪我們度過無數歡喜和憂愁。

寫於2007/3/2(五) 戌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