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加班,真是討厭。如果明天是假日的話該有多好,唉!

  昨天柏宇哥休假回來,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:「難得你的手機打的通。」我回說:「嗯,我的手機大部分的關機,很少開機。」聊了半小時的電話,問問我近況,以及工作的情形,他說他要找人和他去看電影,問我要不要去,很抱歉我得隔天得加班,如果是休假該有多好?

 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,好久沒有出去遊玩,好單調的人生,越來越討厭工作了,好想讀書,卻放不下心讀書,休息的時間都不夠了,哪有時間讀書。

  總之我討厭工作,有什麼工作可以換?有什麼工作可以換?

寫於2008/6/11(三)八點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