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會開車,也無機會學開車。

  今日中午回家吃飯時,老媽告訴我說姑姑的女兒芳芸要先去學開車,再考機車駕照,那樣機車就可以不必考筆試了,媽媽說那像我不敢學開車

  呃!姑姑她家有兩台車子,考到駕照有車可以開,那就可以好好練習開車技術,就算考到駕照也不怕荒廢掉開車技術。

  我不學開車有我的苦楚,我怕考駕照,路考時太過緊張就不好了,一緊張什麼都辦不好,何況家裡也沒有車子可以開,現在根本無經濟能力買車,而且油價一直高漲,我根本沒那福氣學開車。

  家裡只有我一個在賺錢,其他的都還是米蟲,我得儲蓄已備不時之需,每個月如果存一萬的話,要好多年才有一百萬。

  唉!叔叔每次都叫我去學開車,我只是個窮人,而且有時候還得加班,哪有時間呢?哪有錢呢?膽小又害怕考試,路考可不是筆試,阿爸在就好了,還有阿爸當靠山。

寫於2008/7/15(二)晚上九點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