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下午兩點去彰濱秀傳應徵門診助理實習員,搭乘電梯時,延誤了點時間。彰濱秀傳真的很像小型迷宮,一波三折找不著三樓的會議室到底在哪裡?剛好看到兩位護士小姐,所以就請教他們會議室在哪裡?其中一位還不知道會議室在哪裡?進入會議室後填寫履歷資料,填寫完畢才繳交單子,等了好久,大概有半小時以上,才開始依照號碼面試。

  後來有一個七年六班的女孩,因為找工作的緣故,所以耽誤了點時間比較晚到,剛好坐在我旁邊,和我小聊了一下。今天來面試的有十七位女孩子,有一部分是應徵專業的護理人,需要護理執照,應徵者有三十位以上,被通知面試的人不多,每位女孩子看起來都比我青澀,大部分大概都是今年的畢業生吧?看來台灣的失業率越來越驚人了。

  五六個陸陸續續被叫到人事室面試,當我面試的時候,是四個人一起面試,面試官有兩位,一位是護理長,另一位是督導,面試官為我們解說,實習員只有一年的時間,薪水由政府提供,扣除勞健保,服裝儀容要整齊,還要畫淡妝,不管是否有遇到澳客,服務態度必須要周到,有錄取的話七至十天等候通知。

  之後每個人依序自我介紹,才各自步出人事室,自我介紹完畢,走出人事室,有股輕鬆感,但是我的手卻又麻了起來,看來我真的很緊張,才會又亂了自己的氣息,我想我唯一不緊張的面試,只有黑箱作業那次吧!

  回到家,和小妹講到化妝的事情,化妝品對肌膚其實是一種傷害,卸妝時要很注意,所以我也不太會化妝,小妹竟然說要自動幫我化妝,她想把我化成小花貓,真是可惡!

寫於2009/7/15(三) 晚上十點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