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九時許,接到一通電話。
極為年輕的桑音從電話那頭傳過來:「姐,我要向你借xp灌電腦。」我回:「喔!好。」
電話那頭又說:「那你要拿來我家嗎?」我就回說:「好啊!,等下我在去你家。」
頓時覺得怪怪的,會叫我姐姐的,家族沒幾個人,他是誰呀?開始揣測。
我就開口問:「你是養政嗎?」電話那頭回說:「不是。」
我又開口繼續問:「你是偉勛嗎?」電話那頭傳來極為冷漠地聲音:「不是,我是彥彰。」
然後我接著說:「呃!我等下拿去給你。」

呃!
突然傻眼,真是失禮,原來是堂弟,我竟然聽不出他的聲音,阿弟應該覺得我這個姐姐很好笑吧!
男生都有變聲期,又不是每天朝夕相處,所以我根本聽不出他的聲音,雖然之前不久又去叔叔家,不過沒有和阿弟交談。
兩三個月前他放學後,我去福興國中載他回家的那次我們才有交談,怎麼聲音又變了。
記憶中的他永遠是個小朋友,小小的一個,讀國中後突然長高,聲音也時常在轉變。
年紀差我十三歲,身高一七三,打籃球果然是有差的。
家族同輩中,我是矮冬瓜。

寫於2009/7/13(一) 晚上六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