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兩點多,胖虎同學和裕元來到了我家,突然有點傻眼,連通電話都沒打,感覺我家好像是他家的廚房,只要他一放假就是往我家跑,也不事先打電話,怕我接到他的電話後,有時間開溜到別的地方去。胖虎你饒了我吧!每次來我家時,都叫我打電話約某人出來,跟你說會打擾到他,硬是要我打電話連絡,讓我很為難,跟我鬧了半小時,還是堅持叫我打手機。

  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又再度把某人吵醒了,你果然很迅速,不到半小時的時間,急速地騎車來到我家,一進門就跟我們繞英語,頓時感受到你的起床氣,這起床氣威力非凡,胖虎同學下次應該不會在這麼不識相了吧!叫人免強起床是很不禮貌的,不要每次都叫我當「壞人」啦!

  然後大家喝完老媽剛用的木瓜牛奶後才出門,從九曲巷穿梭而過,走進了麥克龍玩遊戲機,步行穿過後車巷的小徑來到瑤林街,然後晃到了文開國小,又從文開國小,經過新祖宮,從中山路轉到民權路,買了雞排和綠茶,坐在鎮公所旁的百姓公廟前邊吃邊聊,時間從我們的指縫中悄悄地流走。七點多了,是該回家的時刻,在路上剛好碰到了秋端,請秋端管好他的「閒人」,別經常在早上時,就去我家串門子,我家小妹可是會對我發飆的,吵到她睡眠不是胖虎你遭殃,而是我會被我家的小妹臭罵一頓。

  回家後,以開玩笑的口吻對老媽說:「胖虎乾脆給你當乾兒子算了,我們家好像他家的灶腳,三天兩頭就往我們家跑。」呵!老媽沒說什麼,然後又聊到把某人叫醒對他很抱歉,老媽說:「不要硬把人家叫醒,讓他繼續睡。」胖虎你要識相點了,連我老媽都這麼說了,下次別再去吵他睡覺,你太無聊的話,我請你吃我媽煮的紅豆湯,順道叫我媽陪你聊天。

寫於2009/7/12(日) 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