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不是我的家,在那裡我不會快樂,難道我們鹿港真的難以生存嗎?也許是吧!我不想去台北工作,但是我依然沒有工作,過年之後還是沒工作的話,那就糟糕了。

  禮拜天姑姑打電話給我,我很謝謝姑姑為我們家操心,叫我和妹妹去台北謀生,姑丈和姑姑都希望我去住他家。神明說兩房不好,兩房普通,沒有父親,當然算是不好的一房,過去世沒燒好香吧!我替父親感到難過,一生拼到死,從沒想過清福,我當然希望我可以有擔當一點呀!養得起媽媽和弟弟妹妹,但是我就是無法,我沒那麼偉大,身體還常有毛病,我希望有喘息的空間,請讓我喘息一下。過去世我可能很少燒好香,所以除了身體有毛病外,一年內親人還去世兩個,最近還烏青、眼鏡壞掉、鐵馬騎到破輪......等等,生活還老是碰壁。

  佛菩薩保佑請給我一份工作。阿爸,也請你保佑我吧!讓我找到適合我去做的工作,也請你保佑我身體健康。

寫於2008/10/28(二) 晚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