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還真是冷耶!冷天氣血液循環都變不好了。
  
  下午去師父那邊寫長生祿位,我把斷掉的佛指年回去了,師父還一直想笑說:「哩ㄟ害!」「呃!阿彌陀佛!」我和媽媽盡力把它黏回去了,希望菩薩不回怪罪我,阿彌陀佛!五點多回家時,師父給我ㄧ包米老,還有兩顆削好的鳳梨,回家後還幫師父算了一下放生支出和收入的金額,師父真的是大失血了,收入的比支出的少,剩下的通通要師父一個人分擔了。

  難過年,沒有錢,時機還真是差到可以了。不知道還有誰沒有工作?希望老天可以帶來更多的福氣,走到哪裡,大家都在嘆時機歹。無奈、無奈......

   明天是十一月二十一日了,是爸的國曆生日,爸爸從來都沒有過過生日,前天我在睡覺的時候,我有看到到爸回來看我,這麼冷的天氣還穿著短袖,一樣是以前的穿著,喊了一聲:「爸。」阿爸就消失了,真是討厭,我好想跟你講話,我很想問問看阿公進塔的問題有什麼需要做改變的,阿公和你都沒有再度回來告訴我們,阿伯一個人就像無頭蒼蠅一樣,到處問神明,問都問不好。

寫於2008/11/20(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