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九點多,我和老媽正在屋後忙的時候,聽到我家的紗窗門有人拉動的聲響,走出去探望,看到三姨騎機車來到我家。
  
  今天阿姨沒有工作可以做,所以去菜市場買了很多水果,阿姨把一大半的水果都給我們,阿姨對我們真好,老是買東西來我們家,阿姨買的三顆鳳梨全都給了我們,還給我們五顆大梨子和一堆木瓜。阿姨叫媽媽用果汁機攪成果汁給我們喝,老媽最近都在用果汁,百香果、芭樂汁、西瓜汁、木瓜牛奶......。

  芭樂汁千萬不可以家鳳梨汁,難喝呀!這是老媽的失敗品。阿姨說梨子、鳳梨打成果汁的很好入口,如果再加點百香果別有一番滋味。今年的夏天是水果量產的一年,水果都很便宜,難怪老媽最近常在用果汁,有口福的是我們這些孩子,我的媽媽真是個好媽媽,也謝謝阿姨帶來的水果,阿姨對我們真好。
  
  時間過的真快,今天已經是農曆六月十五日,下午和媽媽到龍山寺拜拜,夏季過得差不多了,天氣依然炎熱,下個月是七月份,是準備大拜拜的月份,也是阿公的忌日,沒有老媽提醒,我都已經把阿公的忌日忘記了,自老爸帶我去見阿公之後,我已經很久沒有夢到阿公了,他應該過得還可以吧!想到阿公的忌日,就會想到老爸,希望老爸能帶著阿公在另一處能多修行。
 
寫於2009/7/7(二) 晚上十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