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看到胖虎同學下班後上線了,看到他的狀態感覺他快掛了,問了他有沒有去看醫生,還好心肺檢查都無恙,只是胃食道逆流,我也曾有過的現象,不過的情形和他不同,而胖虎同學這陣子飲食改變加上輪班太過超勞,才會造成胃食道逆流,看來他要多多休息。

  即時通聊著聊著,突然間他約我隔天和他一起去吃火鍋,因為他迫不及待想開暈,不過此刻的他真不適合暴飲暴食,好不容易體重減輕了一些,現在又胃食道逆流,飲食應當有所節制比較好,他再三的詢問,我也不好意思拒絕,我知道他想吃肉,想瘋了。看他可憐禁食的份上和他一起去吃老上海唄!其實持續吃素也沒什麼不好,我們家皆是葷食,老媽又老是說吃素營養會不夠,不然我還蠻想都吃素的。

  今天早上胖虎十點初來到了我家,小聊了一下,然後聯絡了源彰和振豐一同前往老上海吃早午餐,胖虎竟然點了麻辣鍋,還是中辣的,聽我的建言才改成小辣的,裡面食量最大的應該就是胖虎了,一直吃個不停,還嗑了許多冰淇淋,五六杯飲料。中午時,秋端才到老上海,秋端不戴眼鏡,眼睛果然比較漂亮,應該提醒秋端叫胖虎飲食要節制一點,吃辣又吃冰,胃食道逆流的情形可能會更嚴重了,胖虎呀!別說我沒叮嚀你,你愛吃,我也沒辦法。
 
  今天發現了一件事,那就是阿豐睡覺時,千萬別打電話給他,否則會被他的起床氣給嚇到,胖虎文呈你受到的驚嚇應該不小才對,難怪一直叫我打手機給他,還好他沒有見到你時,海扁你一頓。

寫於2009/7/8(三) 晚上十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