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烏漆漆的電影院,伸手不見五指,我看不見前方的路,看不見觀眾,也看不見椅子。

  天呀!我竟然看不見,只能憑著感覺行走,還好沒摔倒,連座位也是靠著感覺去尋找,如果一不小心我應該會撞上人吧!難道這就是傳說的中的夜盲症,原來這就叫做黑暗的恐懼,過了好幾分鐘,我只看得見螢幕上的亮光,看不見坐在我前方的觀眾,幾分鐘過後,慢慢地我從黑暗中適應,漸漸地可以看到我手上的爆米花,以及前方的觀眾席和走道。
  
  難怪最近眼睛一直覺得很痠澀,我想是我之前用眼過度的關係吧!加上營養攝取不足,所以這陣子才會時常覺得眼睛疲勞,眼睛是靈魂之窗,有眼睛可以看到這世界是很美好的事情,看來我得好好愛護我的眼睛了。

寫於2009/7/6(一) 晚上九點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