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五日的考試,終於完畢了,雖然我的閱讀有十題沒寫完,但是我已經盡力了,只願有奇蹟出現,就算分數剛好一百六十也沒關係,接下就數日子等著成績公佈出來了,學校最快十三號會公佈成績,心裡掛著無數的水桶七上八下,祈求眾神保佑讓我過關吧!沒過關,八月底還要回學校考試,有點麻煩,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,也得找人借住,所以我期望能順利的過關,成績出來後,不管如何我應該應該會收拾行李準備回家吧!有點累,回家養養身子,空閒時,還是躲在家裡自習英文,身體有異狀,手到現在都還沒好,這幾天搬家加上大掃除,皮膚又裂開了,痛。

寫於2007/7/6 半夜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