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很快,我們已經四年級了,也接近大學的尾聲了。禮拜三晚上的送舊會在六點半開幕,我和Nick,還有小雞學妹五點半下課後就在系館等待,Nick幫忙大二的學弟妹,大二是系學會班,所以他們要佈置AQ106的階梯教室,以及在系館排好桌子,等待餐飲店的人開車送來餐點,而我和小雞則是坐在外面閒聊天,小雞又庸人自擾了,老是煩惱愛情問題,之後我離開木椅,去教是拿手機,等瑩珊的電話,左等右等,這傢伙又遲到了,送舊會還沒開始,不過看到博甯同學打扮的很俊俏哦!長長的西裝外套,肩膀上面別了一隻小烏龜,他還秀給我看,還穿皮鞋呢!土地公同學把面具帶來了,很有創意的面具,面具上的彩繪是他高職同學幫他畫的。

  大家在AQ106等待著晚餐時間可以開始,系會長費言了一番,七點多時開始排隊等候夾菜,餐點琳瑯滿目,有炒飯、炒麵、雞塊、熱狗、家常便菜、紅茶、雞尾酒、各式各樣的小蛋糕和西點,還有多種水果。班上有打裝扮的同學終於來了,令人眼睛一亮,五個女同學打扮的勁爆,思怡穿藍色小短裝和紅色高跟鞋;芸藻的小裙裝,裙子太短了啦!羿蓁則是白色的小公主蓬蓬裝,頭戴小皇冠;瑜芳衣服蠻好看的,頭髮殘頭巾,穿的是低胸小短裙;米琪的裝扮最精采了,印度風頭披紗巾,衣服鑲金片中空的露肚皮裝扮,讓大家嘆為觀止,不愧是美女米琪。

  班上某些女生真的很恐怖,大包小包的裝回家,但卻不是在大家吃完的時候打包的,所以這一點非常的不好,搜括一空,水果被狼吞虎嚥了,我都吃不到。然後看到肥肥他們二人頭載天使光環走進了AQ106,引來大家的歡呼,果然是很速配的班對,接著開始
頒獎,獎項名稱很奇怪。萬獸齊聚獎,專門頒發給綽號是動物的同學;水果獎,則是頒發給,綽號是水果的同學;還有一大堆的獎項,瑩珊得到了管家獎,這個獎項名稱很奇特,孟孟、Nick和我得到了好人獎,讓我傻眼,得獎的人都不在場,只剩下我,所以就代表領獎囉!系會長學弟還問我為何得到了此獎,我也覺得很莫名奇妙呀!哈…

  接下來是播放四年來同學們的點點滴滴,有傳說中的火鳥之舞,那是我們剛入學的時候學長們在迎新的時候,表演的節目之一,之後傳給了我們,沒想到當時小斌和黑木瓜在宿舍練習的影片還保留到現在,很令人回味。還播放了同學的搞笑生活照,不過這四年來我很少拍照,也很少出去遊玩,有些可惜,希望以後工作可以自己去買台好一點的相機,出門遊玩時,再拍照片囉!其實一直一來我都很想好好的學攝影,可惜沒那個本錢。

  觀賞完生活影片後,學弟幫我們畢業班拍大合照,拍了好幾張,有跑到教室外面去拍照,送舊會也就這麼結束了,勤勞了Nick又留下收拾會場,我也跟著留下,等到整理完畢後才各自回家。

寫於2007/5/11(五) 晚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